DSC06877asdf

 

這是篇關於布偶……的小小回憶。

 

♥ 話說遙遠的年代,我曾很認真幫兒子們的成長過程記錄,投稿,賺稿費,在〈萬物

   有情〉的單元裡,有一小篇小狗布偶的故事,和大家分享。

 

♥ 小狗布偶現還收藏著,重新拍照感慨萬千。

 

 

 

img234aaaaa  

 

 

 

  💕

 

                                                                         

                                             DSC06832

 

DSC06842     

 

♥ 我有一好友織毛線的手藝很巧,毛襪,圍巾,披風,毛線衣, ………都難不倒她,

7~8年前送我毛線編織的靠墊有墨綠色,深紅色,我愛不釋手,冬天一來 必定幫靠

墊換裝,她暖暖的心意溫暖了我家,趕走了寒流。

感恩感激在心,永誌不忘。

 似乎過了1~2年,在信義區誠品書局一樓的寬庭家飾發現雷同的靠墊,且價值不菲,

可見好友的創意和遠見是走在時代尖端的。

 

♥ 好友居住美國,有次回台來舍下玩,細心的她發現我喜歡熊寶寶,竟然連續兩次從

返台就抱一隻小熊送我,我總是興奮得無法形容,兩個歐巴桑無齡感的玩小熊布偶,

這多幸福!

我的綁蝴蝶結胖小熊現是左擁右抱喔!羨煞人也!

 

好友還喜歡Hello KiKi呢? 也曾和我在臉書訊息和LINE 玩貼圖,什麼話都不必說,貼

圖貼來貼去樂無比,有時一急貼錯,更是險象環生,好玩極了。

年齡只是數目字,意義不大,好友和我完全不受限,和她逛街也是樂趣無窮,處處新

鮮處處好奇。

 

 

DSC06822  

 

♥ 家中已無小孩,但還擺放10個左右的布偶。布偶柔軟,毛絨絨,個個是一臉萌樣,抱

抱摸摸,心底會莫名舒暢,是療癒的功臣。

喜歡布偶是心靈溫柔的一面,該和年齡無關吧!

 

 

 

 

 

 

 

 

arrow
arrow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