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NcPKiS  

 

 

/tmp/phpzO3Z0S  

 

上午陽光普照,我躺在床上運動復健,床邊陽台傳來吵雜的鳥聲,

這一對不請自來的白頭翁,呱呱噪噪的吵不停,把噪音大膽硬塞進我

空空的腦袋。 

 

牠倆不知何故,跳來跳去,持續呱呱叫長達20幾分鐘,鳥語聽來不怎

 

麼溫柔優雅,哈哈!如此鳥語當然和我的頻率不搭。 

 

但是手卻養了起來,只好緩緩下床,把相機鏡頭改成重重的長鏡頭,

 

隔著玻璃窗偷偷拍了數張相片,空空的腦袋也竊竊笑了! 

 

倆隻白頭翁各處一方有小小的距離,我調著焦距,鏡頭不小心撞到玻

 

璃,碰〜〜哇!牠倆嚇得飛走了。 

 

 

/tmp/phpBFBqhx  

 

 

 

/tmp/phpZcXcNK  

 

 

 

/tmp/php6aWUBM  

 

 

 

                                    

 

 

 

/tmp/phpYFa3EC  

 

 

/tmp/phpBOg7Oo      

 

 

蔓性風鈴花的橙和綠繡眼的綠成對比,常看到綠繡眼攀著蔓性風鈴

 

花隨風擺盪,那是好療癒的畫面,可惜!一直沒搶拍成功。

 

 

/tmp/phpbcWuQu   

 

 

有一隻陶醉樣,原來是當我的面撒了一泡尿! 

 

 

 

/tmp/php0fAtBp  

 

 

妳在看我嗎?

 

 

 

/tmp/phpSmhkwV  

 

 

哇!來了三隻看到了嗎?找到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頭翁 綠繡眼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