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和蝴蝶Aaa.jpg

 

*馬入花叢追蝶賞花 

 

 

 

 

馬和山海報A (1).jpg

 

*壯志未酬仰天長嘯?或登高一呼四方響應? 

 

 

 

 

馬和海海報A.jpg

 

*水天一色逍遙遊

 

 

 

 

長頸鹿和銅鳥sss.jpg

 

*你長得高,我飛得高~

 

 

 

 

蝴蝶兔子2A.jpg

 

*兔子共譜鴛鴦蝴蝶夢

 

 

 

 

蘭嶼木雕船海報S.jpg

 

 

 *30幾年前曾去蘭嶼玩,那時帶回一艘木雕小舟,歷經漫長歲月,色彩依然鮮艷,
美麗圖騰和造型是獨特的,屬於蘭嶼的。
*對蘭嶼風光只剩浮光掠影,倒是欣賞【甩髮舞】時的震撼記憶猶深。
*一群女舞者長髮飄飄,用力甩動長髮,髮在空中隨著韻律前飄揚後飛舞,
髮在空中化成跳躍的精靈,一束束長髮在空中以強烈力道畫出美麗弧形。
*搭小飛機和搭船的驚險則是旅途忘不了的經歷。
*前陣子看到格友老劉的蘭嶼行,回憶翻騰,把小舟拿出品賞和拍照。
 
 
                                                    💦💦
 
 
💦陰雨綿綿溫度也逐漸降低,我一整天忙著每年的例行公事,就是拿出毛毯用烘被機除霾吸塵再烘熱,
和姊姊電話聊起我如此忙著,姊姊說:「拿出去曬太陽就解決了。」突然好懷念南部的陽光。
💦烘被機,除濕機在家中轟轟響著,外面雨滴滴答答著,
我也趁著空檔拍收藏品找相片又玩起合成相片,創作屬於我獨一無二的魔幻世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幻世界 合成相片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