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們飄as.jpg

 

*咦!妳們是魚兒嗎?怎在空中飄?

充滿義氣又好奇的魚兒不知死活,奮不顧身,跳脫大海,

大聲嚷嚷:「來陪妳們飄飄了~」 

 

 

 

 

船上雲霄s.jpg

 

*誰說船不能上雲霄不能迎曙光,我盼著祈願著,

天使被我的虔誠感動,賜我翅膀,

我終於飛上那片綿綿密密的雲海,奔向黎明擁抱曙光。

 

 

 

 

飛機與女孩.jpg

 

💖嫦娥不曾搭過飛機又沒錢買機票,只好偷偷吊在飛機翅膀,

在雲端搖擺晃來晃去,玩得不亦樂乎。

 

 

 

 

嫦娥奔月.jpg

 

💖嫦娥下凡來,乍看眼前一輪明月驚嚇說:「咦!我家怎被吊在樹上,還破破爛爛~」

燈籠噗哧一笑:「我是燈籠啦!也是夜晚的光。我好喜歡月亮,但哪敢冒充月亮啊~」

嫦娥童心大作:「嗯!那妳當我的玩具小屋,我帶妳上月亮~」

燈籠好開心:「那我和月亮一起亮著,給黑夜光明。」

 

 

 

💖捕捉靈光一閃的正能量當自我激勵,捉捕靈機一動的開心當生活樂趣。

靈是躲躲藏藏,隱隱匿匿,稍縱即逝,來得捉摸不定的~

日子就像譜著高調,低調,休止符的旋律,如此過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擁抱曙光 嫦娥 燈籠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