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21.JPG

 

 

【押韻小詩】

 

押韻小詩是否文字遊戲

是否玩字玩得油裡油氣

 

何以有時莫名心生懷疑

如此寫詩是否沒了誠意 

 

字字珠璣變成手中玩具

押來押去刻意尋尋覓覓

 

期許

文字排列組合釋放心意

字裡行間貼切詩中涵義

 

動腦押韻增添生活情趣

閒來沒事填補心靈空隙

 

不懂何謂詩的規矩真諦

不管旁人睥睨隨心所欲

 

我的押韻小詩我的樂趣 

 

 

 

 

DSC03525.JPG

 

 

【時不我與】

 

閱讀 看影片 追劇

有時候是一種生存的必需

 

有時候想窺探人生百態萬變瞬息

有時候想追逐浩瀚知識存在意義

 

完全投入的癮  萬籟俱寂

完全享受的癖  極致沉溺

 

無奈時不我與

歲月不饒人摧殘了眼力

 

忙不過來忙不迭地 

眼花撩亂的眼忙亂悲泣

 

眼漸弱 眼漸疲

眼睛刺痛是心被拋棄

 

時不我與

已成定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押韻小詩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