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22a 

 

睡吧! 靜靜的睡吧! 我不吵你…..
只想悄悄的觀察你甜蜜蜜的睡相.
你鼻息規律呼吸, 不急不徐, 舒適捲曲著身子, 安穩睡著.
外界吵雜熙嚷的人群, 紛紛擾擾的事物, 你總是視而不見, 氣定神閒.
我相信你夢裡在笑, 偷偷地笑..

 

笑人的癡狂
科學, 文學, 哲學, 心理學…….填滿了學問, 但填不飽睡眠.
親情, 愛情, 友情……情意綿綿, 但對睡眠情無所鍾.
安眠藥, 數羊….都無能解救.

 

你的忠誠, 單純, 善良最讓我著迷
好想在你耳際低喃, 輕輕的告訴你
我就像你, 喜歡簡單平凡的感情
攜手同心, 不離不棄, 到白頭偕老多好

 

你看你夢裡在笑, 笑得好甜…
我就知道,
你會說: “ 忠心, 從一而終本來就是我的天性 “

 

我悄悄的偷窺你的夢境
夢裡是否有個她?
是否漂泊流浪了也忘不了她?

 

我悄悄的偷窺你的夢境
你夢裡在笑
夢裡純純的想著她
安安穩穩的睡著笑著
夢裡也在笑

 

 

 

 

 

 

 

arrow
arrow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