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狂野*【詩】

 

 

 

 我心狂野*【詩】  

 

 

浩瀚蒼穹無垠

日月星辰無際

遼闊景觀擴展了視野

心想在荒野狂野

 

 

 天邀我翱翔

飄飄何所似, 天地一沙鷗

海賜我漂蕩

悠悠逍遙遊, 一葉扁舟

山與我攀緣

踽踽獨行, 一匹狼

 

 

 

我心狂野*【詩】  

 

 

心在荒野奔馳

心狂野得好平靜

渾然忘我的喜悅, 身輕如燕

飛騰矗立在方尖碑上俯拾天地

萬物一體

 

 

天地有大美深植心靈

日積月累發酵釀成信仰

自由血液靜靜流竄

無私胸懷緩緩膨脹

嘴角盪漾喜悅是禪在飛揚

是天使捎來花朵在綻放

 

 

心在荒野奔馳

心狂野得好平靜

 

 

 

 

我心狂野*【詩】  

 

 

 

 我心狂野*【詩】  

 

 

 

 

 

arrow
arrow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