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03  

 

 

 台灣的海邊到處都有漂流木,我是希望政府單位能帶頭鼓勵創作,可解決髒亂

  問題,又能讓藝術創作者有發揮的空間,台灣是個沒什特色的國家,各鄉鎮也沒

  獨特的風格, 要發展觀光,有個"漂流木之城"也不錯啊!!

 

  冬天說: 我將洗滌春,夏,秋殘留的紛擾,喧嘩,愁緒….讓過去的一切像葉子一片

   片被抖落, 讓你一身的純, 一身的淨…..再坦蕩蕩,虔誠的迎接春天.

 

  點點紫,點點柔,在寒風中帶來滿滿溫馨....

 

  這美麗的開始是場豐盛的饗宴...

 

  年老的心開了窗,窗帶來年輕的心....

 

  用心體會,改變對大自然感知的方式

   聽風聲,聽鳥聲,聽沙子唏唏簌簌....再聽著彼此心臟的跳動聲伴奏著.....

 

  人不要自作主張幫動物,植物找答案, 要尊重自己,尊重大自然的一切,這是人

   給人生的第一個答案.

 

  有人會自我放逐到大自然,但這不一定就是"放得下”……而是要心境上學大自

   然學動植物自在,自然,無所求的活著.

 

  祝福 照顧者也能自在的迎合老年人的「幻覺經驗」彼此合作都身心愉快~~

  我姑媽91歲,愛唱著日本兒歌,笑容燦爛如小孩,這是種不同的境界.

 

  自我開創,選擇自己想要的信念,伸展自己,增加思考的理性,想像力和直覺力...

 

 我小時候曾去赤牛嶺的碉堡玩,印象中碉堡是厚重,陰暗,神秘兮兮的,探險都緊

  張得很.....現看到殘破的,被陽光入侵的祕密基地...有些五味雜陳........

 

 石頭躺臥綿密柔軟的粉紫夢鄉,旁有暖暖的夜燈伴著,....好幸福~好美啊~~

 

 有次看夕陽紅得像鹹鴨蛋,想著 喔!!原來是它把海水搞鹹了.....

 

 極簡大片的灰搭配艷麗色彩前的黑線條,. 震撼,超現實,美極了..

 

 日子渾噩,有時就需要衝擊一下,醒醒....

 

 相片,文字能讓人有所感,有所思...就是好相片.

 

 我也想釀罈紫羅蘭好酒,微醺迷醉的沉,醺得那美美的火球,滾啊滾,滾進我的醉

   夢鄉....

 

 

 

●樂在其中是重塑心靈的生機讓小小的好奇小小的愉悅

充塞生活日子也就不再空洞也容不下愁苦創作喜樂俯

拾皆是心靈將是豐富的...... 

 

 據我了解世上很少如此現實的人大都是被背叛對愛情

幻滅對進行中的愛情並非刻骨銘心或尋覓不到如意對象,

才踏實選擇合適的對象進入婚姻生活......而感情於婚後慢慢

經營成就幸福美滿的也不少.

 

 ●賽斯尊重肯定人的存在加強人的信心能力讓人自己

去解決問題...這比某些宗教的理念棒!!

 

 ●不會悲慘的~~最起碼愛上臉書精神有所寄託老了最怕

無所事事精神不獨立會造成親人困擾……

現必須做好財務規劃老到無能自行照顧時住進養老院....

一切以不麻煩親人為原則.  (這是我的規劃)

 

 ●心在枷鎖而不自知若是自囚並不牽涉他人不害人或許

無可厚非….

心在枷鎖而不自知確認定別人也該入枷鎖固執己念是可

怕至極….

政治宗教,…..匪夷所思的事件將層出不窮….

 

 ●這也同樣適用於每人所追求的理想(文學繪畫音樂...),

要莫忘初衷熟透的技巧有時會掩蓋純樸的悸動掌聲的虛

榮會迷惑理念的堅持....難得糊塗的樂活心態是種赤子之心,

要忘記成就的追求。

 

 至於廣度還是要研讀哲學, 可提昇心靈層次, 可以把真理

抽絲剝繭取出, 把觀念解體追求明晰....訓練自己言之有物,

有邏輯的理論基礎...冷靜理性看事件, 不讓自己輕易被擊潰..

 

 ●藝術性的薰陶豐富了情感, 更細膩更敏銳, 但對該如何理

性生存, 似乎幫助有限?

有些藝術家的氣質總是帶點憂鬱神經質.....是極感性的…..

哲學家的眼像貓深邃冷靜....

商人在熱絡下總是藏些狡猾和現實......

質感只能意會無法言傳...當然也不能以偏蓋全.

 

 ●某一不利己的事件發生時把事件解構自我詢問懷疑,

推理正反面推敲假設…..

思考的方向是積極面的正向不要設限

事件的本身是中性有彈性不是絕對性..

人有時被慣性牽制有時被僵硬的思維框住思考的過程會

發現在乎的並不一定值得在乎的荒謬性也可假設未來的

未必永恆.. 如此不會被否定而自我否定.

多思考心靈比較不會觸礁比較不會受傷害而是更清晰,

更健全.

 

 

 

 

 

 

 

arrow
arrow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