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863

by  哲哲

 

 

春光明媚綠意盎然的大樹下

有隻慵慵懶懶的貓就是我 

 

嗯!該找顆大石頭來坐坐 

閉目養神裡竟忘了我是貓  

呼嚕呼嚕裡神遊四海去

咦!身子怎輕輕飄浮,我會飛 會飛

 

在樹梢輕盈飛越,葉葉紛飛隨之起舞

嫩葉粉綠,黃綠,翠綠交織成彩衣為我披上

我忘了我是貓

我是嫩綠美麗,翩翩的蝴蝶,我在飛

招攬春風徐徐拂來

招來春天旖旎風光  

 

蝴蝶翩翩翩翩的飛

俯瞰樹下有一隻貓,慵懶的貓,讓人羨慕的貓

呼嚕呼嚕又呼嚕呼嚕的打呼

渾身柔軟著,鬆散癱臥著 

莫非魂兒已飄去忘我的境界  

細細密密的毛隨著呼嚕的氣息緩緩搖來擺去

如盪漾的水波,舒坦

如悄悄綻放的花朵,喜悅  

 

蝴蝶歇息在貓咪的耳畔喃喃細語

我也想當貓  

貓甦醒揉揉淡定的眼莞爾一笑 

妳是我,我是妳,是快樂的蝴蝶,是幸福的貓

 

 

 

PS: 延伸閱讀~閒坐 

 

 

 

 

arrow
arrow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