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波斯貓      

                                                                                                  by  哲哲

 

 

                           

幽微的月暈下

偷個閒

借個位置坐下

我發呆的瞧著

無數個大大小小的我縱橫宇宙

空間 時間 橫的 豎的 並存

啊~~忘了我幾歲~~

 

當下的我

難道是內在的小孩跑出來樂逍遙

玩心在蒼茫軀殼的瞳孔閃爍閃爍

 

閒閒的坐著

我看著我

忘了我幾歲~~

 

 

 

延伸閱讀~忘了我是貓 

 

 

 

 

 

 

 

                         


 

 

arrow
arrow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