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小詩兩帖】

 

 

【呼吸】

 

我窺探妳粉嫩的小臉龐

妳鑽進我好奇的眼徜徉

一眨眼二眨眼  恍恍

妳已泌滲而入我胸膛

妳說跟著我輕輕呼吸  莫慌

 

妳的呼吸是一縷幽香

一呼一吸裡  我忘了憂傷

妳的呼吸是一帖良藥寶藏

我迎上  我呼吸  我深藏

 

 

 

 

呼吸*【小詩兩帖】  

 

 

【何事休】

 

獲麟不絕筆,再度修

庭院幽幽花魂伴雨聲

一滴雨,兩滴雨,順心溜

閒暇愜意何事休

 

*回應白牛王子的【歡歡】小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念呼吸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