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薇新as.jpg

 

 

【紫薇】 

 

紫薇梳了一頭粉紅在陽光下艷麗 

幻化成法國紅磨坊舞孃那濃烈韻律   

狂野 在髮梢撥弄 心口踢踏  

 

瞬間 

風來雨來花枝招展被凌亂成     

盪氣迴腸 

滿地落紅是殘存的喘息 

從眼角飛逝成過往雲煙 

 

紫薇在讚嘆裡蠱惑人的虛榮 

在凋零裡曖昧人的虛空 

 

捕捉紫薇起落 

在生死裡低迴遊盪

 

 

 

 

DSC02500.JPG  

 

 

DSC07798.JPG

 

 

DSC02499.JPG

 

 

DSC07158.JPG

 

 

 

【紫薇】 

  

天空艷麗著妳的媚妳的烈 

我不敢抬頭正眼望妳 羞得有點怯 

  

炙熱陽光體貼退讓 為我歇歇 

雲彩朵朵飄來 在我嘴角悄悄吻上微笑一撇 

微風也溫柔的 往我臉頰輕輕捏捏 

蜜蜂嗡嗡嗡更是在紫薇花叢間飛梭迎我齊奏樂 

  

抬頭抬頭 看看芬芳美麗的紫薇開夏報捷 

粉粉嫩嫩的紅 彩繪夢幻詩篇一頁又一頁 

優雅枝條也在風中搖曳生命靈動和大自然的和諧 

  

抬頭抬頭 好好享受紫薇璀燦綻放的喜悅 

 

/〈分享舊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紫薇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