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3a.jpg

 

 

💖我的第三張塗鴉畫~【夜黑風高/散髮纏綿在空中飄/不分離/不要怕

 💖靈感來自高雄駁二特區裝置藝術 

 

第一張綿密填滿空間, 第二張花花草草異想世界, 這張已越來越簡單,有點詭譎的氛圍,是吧! 

 

💖最近塗鴉,為大頭貼鳥兒裝飾,利用古老相片後製線條,是新嘗試。

但最珍貴,很愉悅的是分享的回應和互動,更是豐富了我的日子,活絡了畫。 

和臉友的互動也和格友們一起同享^^。 

 

 

💖A友 風那麼大,都沒辦法把月亮吹扁耶 

 

哲哲: 本來想用彎月,但想想圓月和黑天對比較強烈吧!還有一棵樹會用扁月,有孤寂感,兩棵樹用圓月圓滿。 

 

💖B友: 夜再黑,風再大,頭頂都有一輪明月高懸,像一盞明燈 

 

哲哲: 月亮裡該有陰影,想著該不該畫上呢!像一盞明燈形容得真好^^ 

 

💖C友 好大的風 有伴相随 有明月高掛 一切無憂 

 

哲哲: 如此塗鴉有故事性,似乎又像插畫了^^ 

 

C友 這幅作品看起來舒服,加一対戀人看看,ok! 

 

哲哲: 謝謝妳! 有想過加人,但放棄了,用兩棵樹象徵一下。 讓畫面簡單^^也不確定有沒能力加上?  

 

💖D友: 樹, 

            哥哥纏。 

 

哲哲: 哈哈!我寫纏綿,妳變糾纏。我的亂畫, 妳可要多指教! 

 

💖E友:動感十足 

 

哲哲: 謝謝! 

 

💖F友:有風動,有月靜,整個畫面動靜平衡,超好的 

 

哲哲: 這種塗鴉有人誇獎,實在開心啊! 

 

 

 

 

白鳥塗鴉.jpg

 

 

💖A友:他每天染髮? 

 

哲哲:我就是打發時間,還有紅鳥,藍鳥~~要變裝秀還可以玩好久^^ 

 

A友:變裝秀,主題偽裝 

 

哲哲:前幾天看youtube影片,倆個醜女孩從小受盡霸凌,整容後拾回自信的故事。

我覺得如此整容無可厚非。(哈!離題了!)人的變裝偽裝都是自由意志,變變變,其實是快樂的。

在公車上看到一女孩把頭髮染成藕色,我還驚艷呢! 

 

 

💖B友:貴婦啦!為什麼它成為富豪鳥?戴頭飾啦!好美喔! 

 

哲:謝謝啦!我還想著牠是不是變公雞了,哈哈! 

 

B友: 裝飾藝術真的讓所有的一切都變特色。 

 

💖C友:一隻愛披戴花花草草的愛美的鳥兒,讓人不禁想到屈原的<山鬼>,也是一個一身披戴香花

香草的精靈,渴望與人類談場戀愛。您這鳥兒,大概是山鬼派下山傳信的大使吧 

 

哲哲: 謝謝!!在博學的施教授筆下,我的鳥兒有了更深度的故事性。有人偷偷的跟我說,我這隻

鳥詭異啊!真的是〈山鬼 〉的美麗使者了!哈哈! 

 

C友 這麼美的鳥兒,絕對擔當起這樣這美麗的使者啊! 

 

💖D友:青鳥變白鳥,開心也可以變紅鳥、黃鳥哦! 

 

哲哲: 對啊!變變變!自得其樂^^ 

 

💖E友好優雅的的白鳥唷! 

 

哲哲: 愛漂亮變裝的白鳥^^ 

 

 

 

 

青鳥塗鴉ss.jpg

 

 

💖A友:妳的專屬LOGO ,做個品牌銷售,會紅到全世界 

 

哲哲: 謝謝!上回那張有些模糊,我重新處理一張。 

專屬LOGO啊!開心^^ 

 

A友 背景處理的感覺真好! 

 

哲哲: 謝謝!這背景我也喜歡^^ 

 

💖B友: 雅致 很不錯的 logo 

 

哲哲: 謝謝!我有點閒不住,在電腦前就手癢^^ 

 

💖C友 美麗的青鳥,殷勤為探看的青鳥! 

 

哲哲: 謝謝!清爽的春天屬於青鳥。 

 

💖D友: 這隻青鳥比較有肌理~嘻嘻 

 

哲哲: 像有質感的牆壁^^ 

 

 

 

 

塗鴉人像as.jpg

 

 

線條人物asd.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塗鴉畫 大頭貼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