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  

 

 

DSC05009  

 

 

【美麗的邂逅】

一個風和日麗的午後,小精靈下凡到人間,遇見空氣鳳梨。

空氣鳳梨那青翠纖細的綠葉在風中如髮飄逸,中間的粉紅鳳梨蹦出一朵朵秀麗 

小紫花,棲息在枯木上。

小精靈看著空氣鳳梨又驚艷又驚訝:「妳好美啊!但怎麼沒長在土裡呢?」

空氣鳳梨也好奇的看著小精靈誇飾的髮高揚似葉似花瓣,澎澎裙張開飛舞似葉

似花瓣,小小脖子上也綁著似葉似花瓣的小圍巾隨風飄飄,可愛俏皮極了!

空氣鳳梨笑咪咪回應:「妳才好美呢!我太愛自由了,造物者賜我獨特的生存

方式,讓我自由自在不受土壤拘束,那妳呢?我也沒見過如花般美麗的妳,為

什要下凡來呢?」

小精靈閃著靈活的眼,揚起嘴角興奮的說:「我想來體驗人間。」

「妳在福中不知福啊!」空氣鳳梨邊說邊大笑。

小精靈不以為然:「有多方體驗才稱得上精靈吧?不然覺得自己沒接地氣很虛

幻,在天堂過著好日子都不知人間疾苦,慚愧!」

空氣鳳梨祝福著小精靈:「妳真有心,好好的體驗人間吧!」

「妳是我第一個奇妙的體驗,那我能當妳的朋友嗎?」小精靈有點羞羞的問。

空氣鳳梨不假思索:「當然,當然,妳來自天上,儘管我們是如此不同,但妳

我都善良和氣,這才是最重要喔!」

小精靈和空氣鳳梨相視而笑,心溫溫的。

 

 

DSC05007

 

 

DSC05002  

 

 

DSC05034  

 

 

 

 

 

 

 

arrow
arrow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