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24  

 

疼到心坎裡

 

有一顆小石頭孤零零躺在庭院的小角落,她有顆愛胡思亂想的小腦袋。

 

有一天

她輕嘆一聲:「好悶啊!」

小葉子聽到了問:「小石頭!小石頭啊!妳為什嘆息?」

 

小石頭好奇眼角往上飄:「喔!是你啊!我只是覺得心裡有顆石頭好重!」

 

小葉子噗哧一笑:「我轉化成翅膀載妳飛,妳會輕飄飄;颳風下雨我幫妳擋

,讓妳心安;如妳睏了,我當床,搖來擺去哄妳睡;如妳開心吟首小歌,

就鼓鼓掌~」

 

小石頭百思不解:「你為什要對我這麼好?」

 

小葉子淡淡的說:「不為什麼!只因我們遇上了。」

 

小石頭歪著腦袋瓜迷惑著:「我很平凡呢!不能像太陽一樣發光發熱~」

 

小葉子:「我也很平凡啊,不能像大高山讓人景仰,但平凡的我們可以用心

像幸福快樂,平凡的日子就是這麼過。我也會把妳捧在手掌心,疼到心坎裡。」

 

小石頭凝眸望著小葉子微微笑,全身晶瑩剔透亮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鋁線創作 疼到心坎裡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