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95

 

♥ 倒影的葉子似實似虛,迷惑著我的眼,我彎腰低頭觀看,有種沉溺虛無縹緲的幻覺,若

空無的假相是美的,那美得不可捉摸,稍縱即逝。 

抬頭看陽光灑落,只見在樹梢的葉子閃爍生氣蓬勃,一瞬間,生之喜悅揚起。

 

 

DSC08130  

 

♥  風細雨的清晨,這一抹紅,喜滋滋迎面而來,對我羞答答的笑著。

我內心莫名的的顫動,佩服小花的信念是如此堅持,它柔弱的攀爬著,依附著大樹,它想

生存,想綻放,它終究如是美麗的開了。

 

  

 DSC08178  

 

枯葉憔悴,翠葉盎然,大自然的定律在時間空間並存,怎麼轉都轉不出天空的螢幕。

榮枯,濃淡,盛衰…… 自在的演出,世事不也如此,那就靜靜的品味欣賞。

 

 

DSC08175  

 

驚見一串佛珠掛在樹上,是疏忽遺忘“保佑”?是刻意放下枷鎖?一團謎。

 

 

DSC08168  

 

想往裡探索樹洞的奧秘,這洞像敞開的心,又像深不見底的心,擾亂了路過的我,但佇

足是選擇,離開也是選擇,騷動的是我,掌控的也是我。

 

 

DSC08149  

 

印象裡葉子是生長在枝椏,在樹梢,無意中看到從蒼勁斑駁的樹幹蹦出嫩葉,我又驚訝

又讚嘆,這是何等奇妙的事。

生的奧妙,生命的豐富性若只經歷一世,未免太可惜,生生世世輪迴轉世或許是讓我們有

不停學習,不停充實的機會,人的精彩將全面啟動。

 

 

 

 

 

 

arrow
arrow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