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62

 

蟲聲漸起

晶瑩雨珠閃著剔透喜悅

晨風吹拂纏綿著針葉松

撩撥起舊情綿綿

 

尋妳

妳的許諾如和煦陽光

漾著溫柔酥軟我的心

我奉上無止境的盼

 

尋妳

妳的微笑縈繞夢中

我如沐著數載春風

盪著滿溢的希望

 

循著一絲黃暈

追逐一縷柔光

微開的窗透射一線生機

是否是否魂牽夢縈的妳

 

尋妳

我只想望一眼

只想偷偷地望一眼

 

窗內是暖暖的光

是幸福的圖騰

 

妳低眉嬌羞為他

眸底深邃藏他

揚起的嘴角勾他

 

我苦痛冷澀映入眼簾

步伐騰空一陣踉蹌

淒涼的心凍結凝固成冰

 

雨珠滴落串串淚珠

針葉松針針成刺騷動

蟲聲倏地默默

我也默默漠漠寞寞

 

一絲黃暈緩緩渲開

一縷柔光裊裊上升

溫溫的滲透滲透

輕輕搖醒我空泛的心

 

尋妳

我只想望一眼

只想偷偷地望一眼

望一眼

意到已足該平淡入妙

望一眼

該默然會心平淡而去

 

尋妳

默默獻上祝福

請容許我

偷偷地再望一眼

 

 

 

 

 

 

 

 

 

 

arrow
arrow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