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93  

 

 

傾聽遠方是否傳來沙沙足尖聲

凝神遠方是否呢喃著微微相思

遙望遠方再遠方

是否揚起一線生機

 

風吹拂葉葉漫天飛舞迎你

風搖擺瓣瓣曼妙舞姿迎你

我千手合十捲曲百般虔誠

迎你

 

陽光燦爛照映我朗朗的臉

月光瀲灩我純如出塵珍珠

露珠閃閃更賜我晶瑩剔透

以亮麗潔白無暇之姿迎你

 

讀我明亮的眸不泛愁雲

讀我微笑的唇不沾殘霧

耳畔婉轉的是優雅樂章

以寧靜恬淡的詩頁迎你

 

深信

你的誓言你的許諾

你將悄悄的來

踩著步步深情款款而來

你悄悄的來

迎你

 

 

                                               
 
                                               
arrow
arrow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