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焰商行

 

 

 

我這幾年長時間掛在網路上,本來就拙於言談的我,講話更是腦袋常處於空茫

狀態顛三倒四不知所云,如能偶爾和老同學聚聚和朋友聊聊那多美好。

 

朋友Irene是拍荷花高手,以前在臉書常分享荷花相片,搭配充滿哲理的文字,

讓人思索回味。

可惜!現忙碌中,較少上臉書。所以彼此相約,抽個空見面聊聊吧!

 

8日下午去Irene 兒子媳婦經營的【雨焰商行】,小小的店面是木作裝璜,牆壁

有小老板的插畫作品,一看就是有創意有文青的fu,小夫妻倆男主人斯文儒雅,

笑容可掬,喜好咖啡認真專研,看客人上門皮包無處可放馬上遞上編織的置物籃

,小小舉動是貼心100分。女主人皮膚白晰脫俗秀麗,有種不食人間煙火的氣質,

是大稻埕老店「阿波伯楊桃汁」的第二代傳人。


我當然是託Irene的福氣,暢飲兩杯飲料,一杯漂浮楊桃和一杯冰拿鐵,漂浮楊

對我而言是新體驗,芒果冰淇淋搭配楊桃汁,味蕾有莫明的異樣感受,好喝,

當然是好喝。冰拿鐵端上的剎那,隔著透明玻璃,我看到多層次的變化,上層咖

,下層牛奶,捨不得攪拌的我上層吸一口咖啡香,下層再吸一口牛奶香,然後

慢慢品味混合後拿鐵的香,這是幾重享受啊!我的喝法很另類吧~~

 

喝飲料的同時吃著楊桃蜜片,幾乎不吃零食的我,覺得是人間美味。 回家當然順手

買甜楊桃汁,鹹楊桃汁各一瓶,楊桃蜜片一包,可好好的享受。

 

對了!離西門町不遠的雨焰商行在西寧南路價錢卻很不台北,還有一杯35元的飲料

我還以為我眼花了看錯呢!   

 

年輕人創業唯艱,看著小夫妻倆有自己的理念,努力經營,佩服和感動。

 

和Irene之約暢飲又暢談,好開心的一天。

 

 

❤          ❤           ❤          ❤         

 

 

雨焰商行 im cafe

IM 雨焰商行 X 阿波伯楊桃·201854

每一顆咖啡果實,都有兩顆咖啡豆

IM 雨焰 = iain & miffy

雨點落盤楊桃粒,焰火點熱眾人情,商道聲裡鳳梨心,行來一路客滿載,讚聲不絕亦不停!

【如果有人來到這空間,感覺到這裡的好,自然而然會互相推薦,有喜歡~就好!】 

店內低消 (單人1飲品) Minimum consumption per person is required. 禁吃外食

感謝 Thank you for not taking outside food or drinks into the shop.

營業時間: AM11:00 PM 9:00,星期一公休 (歡迎外帶唷~) (02) 2382-0234 

如有任何變動,會在FB上公佈~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212 ( 桂林路家樂福 )

/摘錄自臉書

 

 

 

 

 

 

 

arrow
arrow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