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16a  

 

已讀不回是現代人的迷思,

寫了三則已讀不回~關於尊嚴,幻滅,重生的小故事。

 

 

DSC06108  

 

   ♥    尊嚴

 

你又連續數次已讀不回了,用  line 聯絡可是你建議的,你卻辯說你已加

入太多群組分身乏術,那我又算什麼?

尊重你,有讀有回是我的原則,一個貼圖也是誠意,而你!已讀不回,

已讀不回…

 

我的不滿是換來你一次又一次的道歉,你知我是知性女子,是不會纏人

的女子,也知保持距離美感重要性,但我將重新思索你和我維繫友誼

的必要性和可能性。 

 

太多次的已讀不回莫非是你的暗示,我該知難而退?但你是個大剌剌的

男子,個性豪爽直白,會如此充滿心機欲擒故縱嗎? 

如純是忙得不可開交,純是疏忽,那也確認了我的不重要。

 

你每次真誠的道歉,我總是感動選擇原諒,那該是我犯傻了,已讀不回

的遊戲到此結束,我再不陪你玩下去。

 

 

DSC06109    

 

  ♥    幻滅 

 

想妳,那是我的事與妳無關,我的痛只有自己懂,只一天默默,心就亂

得慌慌,無處可訴。 

已讀不回,是透露著妳在忙?或是妳的不在乎? 

 

我  po 笑話,妳無感,我  po關心,妳安靜,我真擔心是否打擾妳了?

因為懂妳的世界裡,我的存在是如此微不足道,我的小心翼翼是幻滅的

昇華。

在  line 的互傳訊息已心滿意足,但妳的“已讀不回”我怎能如此悲哀。

不是已幻滅又昇華了嗎?   

只一天默默,終究看穿看透自己的心。

 

不過還是與妳無關。

或許已讀不回是我的一線曙光。

讓幻滅回歸幻滅。

 

 

DSC06072  

 

♥      重生

 

又是已讀不回,已讀不回………

她最害怕的一天難道真的來了?

 

身為小三已夠委屈,現只卑微的盼著在情人節聚聚,她錯了嗎?

想起以前還被捧在手掌心的日子,他一日數十則 line,搔得她心思蕩漾

淪為小三,他熱情如火而她茫然裡步步錯,他三個月的狂,她淘出一生

一世的情,一身再也洗不掉的污名。

 

此刻該醒醒了,已讀不回是她的恥辱嗎? 

不!此契機正是轉機。

已讀不回來得可真好。 

 

 

 

 

   純屬虛構,如有雷同請勿對號入座    ♥   

 

♥   延伸閱讀~不讀不回 

 

 

 

 

 

 

 

 

 

arrow
arrow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