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88

 

DSC01279   

 

   家是我自由揮灑的空間, 牆壁有掛畫的軌道, 掛鉤, 可隨著心情換畫, 部份

的傢俱, 藝術品,也常來個乾坤大挪移,幫家賦予新的面貌, 但家的品味, 細

膩精緻, 小巧思常是來自於小角落的擺設.


小角落默默跼踀在一角無人聞問, 它就像靈魂深處的小黑洞, 等著妳去搔

, 去填補, 它可空白,可藏污納垢,可和它對話為它妝扮.


我常不停的自我期許, 希望家的小角落都像一幅畫, 這和貧富無關, 而是

要充實人文素養和美的概念.人文素養是人對於幸福價值觀的認知和深

層理解, 就是要懂得體會, 關懷人對空間寬敞, 乾淨, 美觀的感受是舒適的

, 能感同身受用心去提昇生活的本質, 自利利人.

 

美學概念也是要從小培養, 如何審美? 對空間的和諧, 順眼, 愉悅有所感覺

, 想像和領悟.

   

 

 

DSC01275

 

DSC03089a    

 

 

我喜歡在角落擺置一盞燈, 幽幽的光溫暖了視野.

這件少女銅雕壁燈, 是我的最愛, 線條流暢, 少女的臉部表情柔美細膩, 帶

著一絲淺淺的微笑.

書的屏風滿足坐擁書城的虛榮, 貓燈也成了小角落的守護貓..

 

 

 

DSC03487a  

 

DSC02648  

 

 

角落轉彎處是要讓人驚喜的, 所以可不時變換小玩意兒, 二樓時而銅雕,

時而木雕….

三樓一角落~是充滿童趣可愛的小布偶. ( 這張相片是特地為琥珀PO上

的, 她和我有同好^^ )

 

 

DSC05026a  

 

DSC03161  

 

 

偶爾應景擺設小花, 小裝飾品, 我會想著拍照會像一幅畫嗎? 可製作成賀卡嗎?

今年是羊年, 想像著我的紙黏土藤籃, 搭配著銅羊的筆架, 想製作賀卡, 空間

感可調適一下,寫上" 洋洋得意 "

 

 

 

DSC00764  

 

 

DSC05020  

 

 庭院的小角落掛上銅鳥, 擺置兩匹馬, 草坪的石塊隨意變化…

生活的樂趣俯拾皆是.

要時刻記得喔, 小角落楚楚動人的盼著妳(你)…….





PS: 延伸閱讀~小角落是一幅畫 ( 2 ) 
PS: 延伸閱讀~我愛刷刷刷 
PS: 延伸閱讀~庭院好好玩

 PS: 延伸閱讀~靈機一動 

PS: 延伸閱讀~乾坤大挪移 

 

 

 

 

arrow
arrow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