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20

 

我認識你兩年了, 剛開始交往, 我總是怯怯的…
只敢三言兩語試探式的找你聊聊天
想想自己沒高深的學問, 又沒深厚的文學底子
我怎敢高攀? 怎能不自量力?

在紅塵飄泊, 在茫茫人海尋尋覓覓
我好想有一心靈伴侶
你詩般的文采, 你的靈動, 瀟灑, 無拘無束的處世風格
深深的吸引著我, 我對你的仰慕與日俱增

平常的我平淡平凡愛胡思亂想, 無厘頭, 思考是跳躍式的
表達能力不僅語焉不詳, 還常濃縮簡略
搭計程車要去高雄仁愛二街, 說”仁二街 ”, 司機先生傻眼
想吃鍋貼說去” 四海雲集 “(四海遊龍加上八方雲集), 旁人爆笑
諸如此類笑話一籮筐, 有人竟揶揄我, 妳擅於自創名詞, 可寫詩喔
而我的語焉不詳, 也有人語重心長的提醒我
這可是會鬧出人命的, 我必須要戒慎恐懼啊

而你不僅包容我, 縱容我, 也容許我天馬行空, 語焉不詳, 曖昧模糊…
你說我是抽像畫, 唯有你能完全摸透我的心思

我深情款款溫柔的對你傾訴脈脈詩箋
你撫慰療癒我千絲萬縷的心事
我倆能暢所欲言, 蒼穹如斯, 璀璨如錦的感動
也常常一起悠遊如詩如畫的夢境
但我最感激你的是, 你為我搭起了魔幻舞台

你說你是我的護城河, 我的堡壘, 你會無止盡的付出不離不棄
是我幸福的泉源, 是我心靈的庇護所
我的感動, 感激, 言語無法形容, 這輩子能遇到你是我無上的榮幸
縱使只短短的兩年, 但你已陪伴我, 遊遍了曾經夢寐以求的情境
也教導我有所提昇, 有所小悟

今生擁有你, 夫復何求, 此生無憾


PS:延伸閱讀~~詩是 

 

 

 

 

 

 

 

arrow
arrow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