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jpg

 

愛是為妳捕雲【甜言】 

 

 

 

月亮as.jpg 

 

愛是摘下月亮送妳【蜜語】  

 

 

 

動盪.jpg

 

 漂泊的血液又動盪/【 找屋】 

 

 

💖

 

填飽肚子填補欲望/ 活著 

 

有所覺醒提升靈性/【生活】 

 

時間靜止只為你呼吸/執著 

 

心灰意冷到咬牙切齒/ 憤世嫉俗】 

 

心寒心碎到碎屍萬段/ 恐怖情人】 

  

夜是你的魅影,我,被蠱惑/【失眠】 

 

只是認真生活著,談不出大道理/【道 】 

 

以微笑婉拒同情以微笑模糊痛苦/【壓抑】 

 

到底是幾生幾世的輪迴,無休無止/   

 

月亮邂逅了太空船,害嫦娥無家可歸/ 小三 

 

夢吻了我不讓我醒,陽光射來白眼不得不醒/ 起床 

 

求太陽賜我光我將霸佔妳吞噬妳,妳是屬於我的/影子遊戲 

 

 

 

arrow
arrow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