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93

 

 

這似乎不該到我的夢境

紅得過火

在蒼白的夢裡, 怎兀自燃起來

 

神秘紅牆暗藏黑夜的蠱惑

誘惑的燈光又助瀾又推波

耀眼的黃, 詭譎的橙, 豔麗的紅

閃閃爍爍渾身解數撩撥

刺穿我幽居深潭的雙眸

 

仰望天空的眼失焦

呼嘯而過的風無感

我佇立在紅牆前

如墜入捉摸不定的火燄

如陷溺夢魘被擾被纏

 

紅牆的焚燒我似乎躲不了

似曾相識, 似非而是, 似夢非夢

 

熱情遙不可及像藍得不見底的海洋

紅牆應該撥不開海洋到我的夢境

紅得過火, 熱情的一把火

在蒼白的夢裡, 怎兀自燃起來

 

暗夜的勾引以鬼魅般的雲霧籠罩

微妙的滲透在呼吸裡一針一針的扎

我無從逃避這暗夜的一把火

熱情的一把火

 

 

 

 

 

 

arrow
arrow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