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22  

 

微微的風吹啊吹

細細的雨飄啊飄

有一片小小的荷花瓣在池裡漂泊流離

漂來漂去 不知該往何處去

 

DSC08004  

 

DSC07853  

 

荷花嬌媚綻放生姿搖曳

荷葉田田小魚仔在蓮葉間嬉戲

快樂的蜻蜓也飛來荷葉上歇息

荷花池一片熱鬧美麗 

 

心境豁達大度的荷葉卻憂憂的說

看遠方那孤零零的荷花瓣好像不開心

蜻蜓啊你要翩翩起舞要搧搧風請風來幫忙

 

DSC07926  

 

微微的風吹啊吹吹啊吹

細細的雨飄啊飄飄啊飄

風吹池水緩緩晃啊晃晃起了漣漪

大大小小的漣漪開心的盪來漾去

漣漪說

小小的荷花瓣啊不要慌不要急

我帶領妳找朋友靠岸去

 

荷花瓣茫茫然長嘆短吁

荷花不要我了 我只是殘破的身軀

我不再美麗

 

DSC07923

 

DSC07925   

 

漣漪串漣漪又盪起了漣漪

也動盪起了小小的荷花瓣

荷花瓣搖啊搖晃啊晃

晃到荷葉旁安心依偎在荷葉旁

 

荷葉悄悄的在荷花瓣耳畔喃喃細語

誰說妳不再美麗

我託蜻蜓 蜻蜓請風兒 風兒邀漣漪

我們永遠是妳的朋友不離不棄

融合在大自然裡

和大自然惺惺相惜

一起成長一起凋零一起呼吸一起美麗 

 

 

 

 

 

 

arrow
arrow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