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花

 

 

【繁星花】

 

妳是從天而降的小星星

夏天誘妳來釀造一團清涼的雪花冰

粒粒剔透顆顆晶瑩

盼妳來澆涼舒暢焚燒的心

 

 

 

 

 

 

紫薇  

 

 

【紫薇】

 

天空艷麗著妳的媚妳的烈

我不敢抬頭正眼望妳 羞得有點怯

 

炙熱陽光體貼退讓 為我歇歇

雲彩朵朵飄來 在我嘴角悄悄吻上微笑一撇

微風也溫柔的 往我臉頰輕輕捏捏

蜜蜂嗡嗡嗡更是在紫薇花叢間飛梭迎我齊奏樂

 

抬頭抬頭 看看芬芳美麗的紫薇開夏報捷

粉粉嫩嫩的紅 彩繪夢幻詩篇一頁又一頁

優雅枝條也在風中搖曳生命靈動和大自然的和諧

 

抬頭抬頭 好好享受紫薇璀燦綻放的喜悅

 

 

 

 

 

 

DSC04988  

 

 

【茶花】

 

小小精靈沾甜含蜜 幻化旖旎夢境

飄散意念合掌祈求 生命喜悅凝結

緩緩伸展指尖笑盈盈綻放

 

薄透如蟬翼的花瓣鼓舞微風

燃起火燄灼灼逼人

 

不敢凝視

 這火熱 這無底的晶瑩剔透

 

但太遲了

一眨眼

已是一世輪迴

 

緊鎖雙眸也揮不走妳在腦海縈繞

 

 

 

 

 

 

 

 

   

 

為我家的三色堇製作影片和大家分享!

 

 

 

 

 

 

為我家的繁星花(雪花冰)製作影片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