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962  

 

【膽小者,請勿看】

 

「呼… 呼… 呼…」

怪了!哪來的打呼聲?怎在耳際聲聲傳來,我孤伶伶躺在小套房床上,神經緊繃

,睜大著眼,撐開了耳…只有昏黃的小夜燈在房間微弱幽幽的伴著我,一片萬籟

俱寂裡,這呼呼聲更是聲聲逼人。

 

「呼… 呼… 呼…呼…」

天啊!似乎似乎在我的耳邊繚繞,我拉上棉被蓋住臉,心碰碰跳著……是幽靈?

不可能吧?或是牆壁太薄?隔牆有人?

 

驚恐不安的我輾轉難眠,腦子又不聽使喚浮上前幾年在日本五星級飯店浴室的驚

悚感應。曾經自誇旅行好吃好睡的我,竟然也會碰上怪事,這可是旅行無數次裡

唯一的一次喔。

 

那間浴廁真豪華,有大浴缸,淋浴間,乾濕分離,甚至有寬敞獨立的化妝室。臥

室又有另一道門可關上,和小玄關浴廁分開,真夠五星級,我是嘖嘖稱奇,覺得

自己好享受好幸福。幾乎不曾泡澡的我竟然起心動念,想著來泡個澡吧……

這念頭一起,竟然渾身不舒服,不由自主的打顫………

 

〈一男人狠狠的把一長髮妙齡少女的頭猛壓進浴缸水裡……少女修長的腿掙扎,

男人猙獰的臉爆紅,之後屍體在水中浮沉,浴缸的水倏地血紅,…… 彷如一幕

希區考克驚悚大師經典劇在冥冥之中上演~~〉

 

我帶點暈昡昏昏沉沉,彷彿騰空俯瞰身歷其境,有種欲吐的慌,惶惶中只想逃,

從來不曾如此強烈感受過害怕,腦子脹著,不由自主的想,這間浴室是否曾發生

兇殺案?還是我預見未來的案件?或許只是我推理小說看多了?連續殺人事件的

小說看多了?想像力豐富?

但那血淋淋的場面在腦海揮之不去,不寒而慄荒繆的恐懼感逼得我速速擦洗就衝

出浴室………到現心悸猶存。

 

這件莫名玄秘怪事我一直深埋心底,擔心萬一告知旁人,豈不變成我神經兮兮的

笑話一椿!

 

回憶聯想來得可真不是時候,竟然此時又跳出來嚇人。

「呼… 呼… 呼…」的喘息聲伴隨驚悚案件再度浮現,差點演變成失眠夜。

 

隔天請教朋友【呼呼事件】。

朋友說:「妳起來聽,如果還有就是人聲。如果起來聽不到,就是室友跟你打招

呼,顯示它的存在。」

我說:「別嚇我!」

朋友說:「真要嚇妳,它早就下手了。 如果真有,就跟它道歉一下,打擾了,妳

明後天就離開,請讓妳安心睡個覺。」

 

當天晚上我靜靜躺在床上,一會兒「呼… 呼… 呼…」聲又來了,我從床上坐起

來,仔細聽,呼聲還充滿固定的節奏呢,哈哈!【是人聲】啦! 迷惑已解,應

該是隔牆有人在打呼。

 

【呼呼事件】是自己嚇自己。日本驚悚夜則無解。

以前的我是鐵齒一族,什都不信,現知悉世事奧秘人類能看到的只是冰山之一角

。歲數漸長,關於無法理解,無法解讀的玄妙之事,不得不以較彈性寬廣的角度思

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驚悚 希區考克 打呼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