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43  

 

 

妳怎能就這麼出現  害我日子在魂不守舍裡熬  又翻又騰

妳來得未免太突然  讓冷清歲月刮起了驟雨狂風  似醉似瘋

 

我雙瞳滾燙  貼在妳的雙頰  躲不了那艷人的紅

我氣息急促  呼在妳的紅唇  閃不了那撩人的嫩  

 

妳艷如火  無邪沁透致命的純

擁有紅玫瑰白玫瑰雙重人格  這可會魅惑

 

妳狂似野  在風中在雨中堅韌深沉

高傲如我  已膜拜在妳華貴神秘團團似火的魂

 

妳是童話  以夢幻之態種植大地陶冶身心   

妳是神話  以嬌豔之姿降臨紅塵嫵媚眾生 

 

有了妳  夢怎能不甜  夢裡都在笑  不想醒 

有了妳  陰天艷陽天  都像甜滋滋的白日夢

 

玫瑰玫瑰我愛妳  我為妳魂牽夢縈

玫瑰玫瑰妳是我永遠的    

              神    

                      

 

 

 

DSC04804

 

 

DSC04882  

 

 

DSC04937  

 

 

DSC04987  

 

 

 

 

 

 

 

 

 

  

arrow
arrow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