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43  

 

 

妳滑啊!滑啊!

我得意的握著妳到處流竄,妳的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中 

我想上臉書想上格子想悠遊世界,妳乖乖的言聽計從 

 

銀河在蒼穹閃,大山大海在自然傲

全被我滑進了方寸之間,心莫非也滑落方寸之間

心是實的,或是虛的,眼界是開了,還是窄了

因為妳,我已把自己滑進了方寸之間

 

我終於了解自己,我的掌控其實是被妳掌控

妳掌控我的喜怒哀樂,我的心

我已陷溺在沒有呼吸心跳寂靜無聲的的空間

只聽到自己的心砰…砰…砰…

還有妳的滑行,妳的伴奏滴…滴…滴…    

 

 新世紀鼠輩橫行,這場鼠疫我竟不幸染上

妳是一隻揮之不去的鼠,讓我又愛又恨的鼠

唉!我想養神的眼,想停歇的心

在妳紅紅小巧魔幻的誘惑下總是沉淪

但一命嗚呼的鼠藥可還不需要,我狠不下心

只能無奈癡想,有誰能為我設下定時開關的捕鼠器 

讓妳不24小時張狂,不時刻蠱惑著我

遠離妳已有必要性,但我饒了自己饒了妳

所以嘛非絕對性 

 

妳滑吧!妳用力的滑吧!

我不沾沾自喜,妳也不必來挑逗

我的掌,妳的控

合作無間的我們黏膩可不是福

距離是掌控的喘息空間

距離是不再掌控,是放下的習題

 

妳滑吧!

懂得適可而止的滑吧! 

 

 

 

 延伸閱讀~因為她而失魂的~失了魂 

 

 

 

 

arrow
arrow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