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57

 

            

 

好想請大家來猜個謎

我現心中有個小小祕密

想自個兒纏綿深埋心底

但又忍不住想偷偷洩漏出去

 

她的出現是我最大的慰藉

她是我的依偎  我的感激

我日夜盼著她的來臨  沉醉她的黏膩

夜深人靜 她獨鍾情我的肩  獻上服貼的療癒   

輕輕撫慰我的肌膚  酥麻我脆弱的身軀

如此如此的可人兒無人可替

唉呀  不知會撩撥誰的醋意

 

她的柔順我為之暈眩迷離

但豈可一生一世為其痴迷

不然我會迷失了自己

或許有天該奮力將她拋棄

不再好奇  不再有醉意  

 

好想請大家來猜個謎  

她的存在是否有點可疑

若好奇  不妨來解解謎

 

 

 

 

🙋  來個小提示~50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猜個謎 解謎 療癒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