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085a  

 

💔 不想迷失的,請勿看 💔

 

 

忽大忽小忽遠忽近的光芒閃爍變幻 

如時光的軌跡穿梭陰陽捉摸不定忽隱忽現

 

眺望蒼穹如迷霧如夢般的境界遙不可及

在恍惚裡渴望它從天而降  緩緩的以柔軟絲絨層層把我包裹裝扮

我閉上眼微顫  期盼上天輕撫安寧的擁抱  我將飄浮回訪完美歸宿

 

 

DSC09076  

 

旋轉的思維在繞  像捲捲變葉木的葉子  在旋轉  在盤繞  在找出路

空轉的慌  轉不出彎的困  就像雙手處處碰壁的不堪

白的灰的天空卻又不識相鬱鬱的來籠罩

 

雨下得淅瀝嘩啦也洗滌不清  釐清不出繞成繭的思緒  怎淋漓盡致的思索

風在後方呼呼的狂飆  疾疾的往前旋轉更是滄茫

  

  思維怎被捲進變葉木的漩渦無法自拔  翻騰成灰燼

 

 

DSC09086     

 

在陰霾的午后欣賞變葉木

我怎會脆弱的迷失  怎能毫無招架的迷失

捲曲的奧妙  旋轉的玄機變化莫測高深  一一指示轉出  轉身  轉機的天意  

無奈

我在旋轉裡暈眩終究捲進迷思  迷失了

 

 

 

 

arrow
arrow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