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89  

 

妳在岸邊等我   默默

思念在河流緩緩蔓延   柔弱的微嘆隨風

我在千里外被無形的夢魘纏身   陌陌

 

妳在岸邊等我  痴痴

毫不起眼的身軀任由風吹雨淋   無怨無悔無依   

是誰阻隔妳我的纏綿悱惻   愛戀姻緣  

在迷霧中我靜靜的看著妳無聲無息的飄浮

時空的分隔   妳的痴是無止境的恍    因我已成魑

 

 

DSC08242  

 

妳在岸邊等我    寂寂

千言萬語在水中浮沉   已紛紛沒入黑暗深邃的地獄

遙遙無期的盼  妳的傻還是如此深信不疑

我的歸來是天方夜譚    千里外的相思如何遙寄 

 

                                          

DSC08188  

 

妳在岸邊等我   楚楚

我想借風輕拂妳已稀疏的髮   撫撫    

 

 

 

 

 

     

 

 

 

 

 

arrow
arrow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