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39

 

天漸漸暗

人人渴望光亮

人定勝天是真的嗎?

人能戰勝黑暗嗎?

英勇如怪獸的我, 義不容辭撲天蓋地而來

 

默默忍受讓人討厭的勇氣

在深山裡扎根, 在荒郊野外矗立

甚至不得不在大街小巷求生存

家家戶戶拋來鄙棄的眼, 說我是嫌惡設施

房價被我拖累跌跌不休

人人恨不得把我連根拔起

 

藝術家也認定我的存在是如此不堪,

畫家對我視若無睹, 一點溫存的色彩也不賜予.

攝影師呢這幾年更過份, 明明我已生存, 卻狠心叫來電腦幫凶, 把我毀屍.

文學家, 詩人視我如眼中釘, 心中的痛, 害虛無縹緲夢幻美景全變了樣.

歌頌我的藝術家們寥寥無幾, 不過慶幸的是慧眼識英雄的一定是大師級.

他們看到我鋼鐵般的意志, 欣賞我流暢精準的線條.

你們看~我那同父異母的大哥屹立在巴黎街頭多神氣!!

 

環保人士說我破壞山林污蔑大自然

還臉皮夠厚不識相的和樹林稱兄道弟

一根一根根深柢固的種, 執迷不悟的霸佔山巒

揮也揮不走

 

 

DSC02940  

 

我的苦

()們懂嗎?

算了, 只要一盞燈懂我, 我的存在就有了價值

無怨無尤

 

 

DSC02944  

 

聽說終於有人為我寫了一本書

似乎是《被討厭的勇氣

而且還大暢銷

真的是為我寫的嗎?

是嗎?( 我做夢中 )

沒錢買書的不妨看看我

聊勝於無

看我如何屹立不搖, 也不錯的!

 

 

 

 

延伸閱讀~ 七橫八豎 

 

 

 

 

arrow
arrow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