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82

 

《 殘局 》
在吊橋上的回憶恍恍惚惚恍恍
來回踱方步搖擺也收拾不了殘局迷惘
滴落的鹹鹹淚珠氾濫成海水
飄來小船接下往事又是搖搖又是晃晃


《 夜 》
夜色漸濃
思維越沉
靜靜讀夜
夜是一本孤寂的書
沉得深邃
靜默如禪


《 夢囈 》
追逐裡遺落的
用領悟來填補
幸福裡欠缺的
用夢囈來呢喃


《 時間 》
時間是療癒心病的妙方
時間是牆壁斑駁的痕跡
時間是滄桑歲月的導演
時間是臉上皺紋的烙印
時間是回憶事件的軌道
時間在老舊相片裡冷笑
時間在上鎖的抽屜掙扎
時間在過去現在未來
不慌不忙規律的走著
不回頭


《 迎風 》
高高昂起鼻子, 我要呼吸
灌注的是新鮮空氣
飽滿的心充滿快樂氣息
天堂大門已開, 我要迎風歸去


《 摘雲 》
摘下朵朵雲
釀造溫柔夢
徜徉情深處
擁抱甜蜜情


《 黑貓 》
黑貓凝視黑夜
黑夜遙望黑月
貓瞳狂妄變大
想飛上天當月


《 往事 》
斑斕的雲彩在天空亂竄
往事是否如煙如霧已散
殘存的回憶滋意放肆渲染
忘不了情難斷


《 風鈴 》
詩的羽翼輕輕開張
字字璣璣翩翩遨翔
詩箋滾滾敲敲風鈴
串串鈴聲微笑飛揚


《 雲淡風輕 》
未來在我們的眼前展延鋪陳
雲淡淡四散讓日出來指點迷津
風也順著輕拂
遠景一片雲淡風輕

 

 

 

DSC04382

 

 

《 微笑 》
深夜裡的每一個微笑
都是一彎上弦月
用微笑塗抹的畫
是優雅弧線上揚
微笑讓愛盪漾
讓快樂流暢


《 魔掌 》
軟如棉絮的海洋
蘊釀澎湃的浪
暗藏波濤洶湧
臣服柔情似水的魔掌


《 那一抹光 》
在山頭遙望蒼穹許願
把心事託付日暮請它悄悄帶走
期待
晨曦的那一抹光是希望


《 醉了 》
還真醉了
燈也迷濛
讓心沉醉得過癮
不管天亮逐步逼近


《 呼吸 》
我把想你當成呼吸
忘了如何停止呼吸
你把想我當成醉酒
醒來不知如何想我
我努力的噓噓噓噓
停不了停不了呼吸


《 生命 》
一波浪裡來喧囂
一波浪裡去逍遙
浪瀾浪蕩
闖入生命的呼嘯


《 晚風 》
晚風亂飄
雁子紛飛
搔癢晚霞笑得花枝招展
逗樂樹林搖得東倒西歪
晚風亂飄
銀河晃動
星星亂了方寸亂拋媚眼
月亮芳心大悅滾成渾圓


《 告白 》
熄燈之後
星星悄悄入夢來
閃閃誘惑雙眸
閉不了眼, 睡不好覺
思念不得不向星星告白
請饒我一夜
燈已熄
讓我睡好覺


《 秋 》
秋是柔情似水的季節
是屬於妳的季節
秋不想沉溺在深邃的心
愁思瓣瓣飄渺無蹤
楓紅片片迎來秋意詩意
編織秋詩
是柔情似水的詩箋


《 海藻 》
陽光大力普照放閃
黏膩的情愫疏散
滯礙的思維開朗
已退的海水呢
不干不擾無尤無怨



臉書留言彙集, 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