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60a

 

 

我是小風車名叫翩翩

風天經地義撫我摸我捧我似寶貝

風偶而狂野, 偶而喘息

我愛搖擺得七葷八素瘋得進天堂

奈何

窒息般的曖昧難以消受難以抵擋

 

雨若揮灑成波浪

翩翩晃晃波波動盪

雨若幽幽來淋浴

翩翩享受溫柔鄉

 

天晴, 賜上星星任我踢毽子,下盤棋

天昏, 迷濛迷霧鋪設浪漫場景誘我迷醉迷離

 

 

DSC05161  

 

 

我是小風車名叫翩翩

翩翩起飛想邀約白雲來盪鞦韆

想挑逗烈日來打場狂熱乒乓球

轉啊轉啊

轉得暈頭轉向突發奇想

想有豐功偉業想有輝煌事蹟

想在蒼穹奮力奮力拓印地久天長

空氣笑我傻氣

任妳翩翩飛舞揚眉吐氣也只是空氣

拓印空氣還是空氣

無痕無跡透徹成空

 

 

 

DSC05159  

 

 

我是小風車名叫翩翩不也該會飛

想飛想飛

但卻只能原地翩翩翩翩

不是翩翩翩翩

是轉轉轉轉一直空轉

 

風永不停歇流竄氣息

但翩翩天天被銬在原地

穿梭不了陰陽界, 穿梭不了幻相實相

轉啊轉 空轉妄想

想飛 想飛

翩翩 想飛

 

 

 

 

arrow
arrow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