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46

 

 

風纏綿影

我追逐光

想一掬溫熱的光來暖暖我的身

我逐漸冰冷的軀殼顫抖

凍成冰柱的手怎麼伸怎麼展

一動就碎裂一動就成空

 

絕望的眸迷離聚不了焦

失焦的眸遙望天際

咦~模糊的光影怎搖搖晃晃

竹林起了一陣騷動

風雲變色

竹梢演起了臥虎藏龍

 

我冰冷的軀殼抖擻

冰柱的手揮舞成雪花片片

我在飛

輕踩竹梢跳躍

我在飛

 

穿透竹梢穿梭遨遊

蒼穹無限遼闊

溫溫暖暖的光灑落

我貪婪的收攏

我需要光來溫熱我的身子

冰雪已凍僵我的心

心若死行屍走肉的軀殼如何處置

我需要溫暖我需要光

 

光輕輕踩著竹梢

風柔柔吻著竹梢

影滿心歡喜迎接風擁抱光

光和風和影為竹梢為我開闢一個舞台

我冰冰的身子已飛奔在舞台熱烈狂飆

光影變幻莫測伴舞

我有了光有了溫度

生命甦醒

 

 

 

 

 

arrow
arrow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