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42  

 

想在旅遊捕捉片刻的感動

想被蠱惑, 被勾魂

被撩起隱匿在心靈深處的悸動

如此奢想是可遇不可求

 

 

DSC02240  

 

有時走馬看花茫然無所感, 心會好累

有時被人潮洶湧擠碎了空靈之美, 心會好無奈

 

 

DSC02230  

 

此刻我拿著相機, 那是我的第三隻眼

穿梭在千座朱紅色鳥居裡

隱在第三隻眼裡飄浮的我, 悄悄的, 靜靜的如幽靈

我感受不到人聲的嘈雜, 人流的走動

 

 

DSC02231  

 

朱紅色鳥居像走不到盡頭的長廊

我被一股神秘莫名的氣息牽引著往前探索

以虔誠感動的心流竄上千座的朱紅色鳥居

 

 

DSC02227  

 

千座朱紅色鳥居是祭拜稻荷神, 象徵豐收繁榮

這絢爛瑰麗染紅了雙眸

光影的滲透夢幻

線條的交錯迷離

視覺上的驚豔震撼

被蠱惑, 被勾魂的悸動

氛圍是靜謐的, 彷彿一團光柔柔的圍繞著我

外界已不存在

 

 

DSC02212  

 

透過第三隻眼, 我自絕於人群..

想起孤獨的境界無所求, 滿足, 和諧

在鳥居裡我幻化成鳥, 我在飛翔

 

 

 

PS: 伏見稻荷大社位於稻荷山,由樓門、本殿、千本鳥居等構成,綠樹掩映深處,一條看似隧道、由千座朱紅色鳥居構成的神祕通道最讓人印象深刻,直通稻荷山山頂,是京都獨特風景的代表之一,每年舉行歲旦祭、稻荷祭、節分祭、田植祭等多種祭祀活動。據史書記載建於和同4(公元711)年,伏見稻荷大社是日本全國各地四萬所稻荷神社的總社。/ 可樂旅遊

 

 

 

 

 

 

arrow
arrow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