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imba14079973473507  

             by 楊立德(andy)           

 

          

在很遙遠的時代, 有一小小的遺憾小小的笑話擱在心上

是一個沒緣分的故事。 

  

話說少女時代, 我長髮飄逸, 氣質脫俗, XD⋯別偷笑這是真

的⋯ 

  

友人幫我拍照拿去炫耀據說友人的友人一看相片, 為天人

過了數天衝到我上班處想一睹佳人他在辦公室的外圍晃來晃去

不死心的晃竟遍尋不著⋯ 

  

友人告知, 我虛榮, 笑得花枝招展, 隨後心逐漸往下沉本人

和相片落差有這麼大嗎?  

  

當然我的低糜不到三分鐘, 馬上找到罪魁禍首~ 

  

! 我莫名換了一頭俏麗短髮難怪難怪⋯⋯ 

女生換了一個髮型就像換了一張臉? 

是嗎? 是吧?! 

  

也想起我現熱衷的修改相片軟體它的魔力醜女變美女,老女

人能回春,實在好玩!   

  

相片變虛擬世界的產品人再也無法從相片看到真相。 

  

而臉友格友們即使po上大頭貼相片還是霧裡看花⋯ 

  

有些以俊男美女漫畫造型為形象網路真的有些像幻境。 

  

但在格子裡以文會友,不在乎外在美醜富窮,不在乎頭銜角色,

純以心靈交流,大都說著真心話,確是比在現實世界裡更單純更

真誠。 

  

有時迷惑在真實人生和網路世界究竟透露的真心話是說的

還是寫的多?  

  

平常日子裡的我是說的多還是寫的多? 

  

而部落格敞開大門收容心情讓情緒自由進出毫不設防。  

  

人在真實和虛幻 ,真相和假相裡擺盪在意興闌珊和奮戰不懈

裡起伏 

  

當然也很誠摯珍惜著和臉友們格友們的互動那種美好的感覺

該是幾世修來的緣分和福氣縱使是短暫的過客也豐富了當

下。 

  

 

 

 

 

 

 

 

 

arrow
arrow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