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81

 

我怎能

拼湊未來的藍圖

自以為是

把你裱褙一個框

 

眼前晶瑩如你

怎能永保剔透

陪我遙望北極光

 

燦爛的時光

裝不進我的保管箱

閃爍不了胡思亂想

 

拂袖而去的思路

整理不出旅行箱

愛玩的心長不出翅膀

 

形單影隻的藍圖易塗抹

如影隨形的藍圖

又拼又湊又塗又抹

終究你的手不是我的筆

我的手握不住空氣

畫不成的藍圖

拼湊不了未來的時光

 

 

 

 

 ps: 相片拍攝於台南藍晒圖~~和文章內容無關.

藍晒圖它是個有趣的存在。這棟兩層樓高、九十幾年歷史的建築立在現今已拓寬重建的海安路上,

處於幾家同是古舊老屋之中。即使經歷更新,增添了現代化設備和天馬行空的裝置藝術品,

仍是保有老房子的特色和風貌,抬頭往上瞧,還可見原始屋樑。

任教於成功大學的知名建築師劉國滄,以創作力、想像力,賦予老屋新興地懷舊空間記憶。

每個合夥人都從事於藝術或建築的相關領域,他們渴望將藍曬圖變成一個值得消磨時間的舒適之地. / 摘自網路

 

 

 

 

 

 

 

 

 

 

 

arrow
arrow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