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91 

 

遠方湧現一條靜謐的小石子路, 伸展蔓延, 劃破時空奧妙兩旁的青翠雜草隨風搖曳,

輕呼喚, 迎妳迎妳…..

 

 

DSC01183a

 

極簡的芒草, 輕盈擺盪, 幽微撩撥我的魂, 纏綿入黑白靜寂如夢似幻的祕境.

 

 

DSC00819

 

我看著深淺錯置的礁岩, 那歷經歲月滄桑的臉, 一樣開心, 一點都不計較的, 迎送海浪

的來來去去, 豁達的讓呼吸流暢….

海不枯石不爛, 情依然情深, 依然款款…..

 

 

DSC01181  

 

謎一樣的漂流木, 常莫名的吸引我的目光, 在我的腦海中總會浪漫的浮上…..

一位慧眼識英雄的藝術家, 憐惜的撿拾漂流木, 創作藝術品的畫面…….

 

 

DSC00806    

 

在偌大空蕩蕩的海邊, 漂流木是出塵滄桑, 通透靜穆…..而生命會在幽幽的氛圍輕撫出口

 

 

DSC01178

 

漫步沙灘悠悠哉哉的晃啊晃….不經意的看到了馬鞍藤我駐足留戀, 欣賞著充滿生命力

的馬鞍藤, 佩服它們在沙, 在礁岩, 在石頭堆裡, 再怎麼艱難的環境, 總是無止境的攀

爬蔓延, 綠意盎然, 生氣蓬勃….

 

 

DSC01174

 

暗藏馬路旁的秘境, 淡淡的, 無言的勾勒著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驚喜….

遊覽車, 遊客全沒了蹤影, 自在的詩在空曠的海邊流竄, 留了流浪狗來沉思, 狗的靜默

成了圖騰, 以墨韻渲染了寂寥,

完全留白的空間放任柔風微醺, 放任海浪微醉, 而我出竅的靈魂雀躍著無拘無束的幸福.

 

 

 延伸閱讀: 漂流木之盼 

arrow
arrow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