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86  

 

我來自沙漠

靜靜的獨守一隅

苦思我何以存在

苦思我是否存在

 

炎炎夏日烈焰當空

乾枯的夢突燃起烈火

漫天飛舞飄揚的熱情

豔光四射  狂野奔放

奮力掩埋沙漠的呼喚

 

夢託我蒐集熱情

詩教我收攏存在

熱情的存在

或許能證實我是存在

不然我將逐漸枯竭

被沙漠覆蓋

 

飄浮飄浮上蒼穹俯瞰

冷冷的專注的撒網

以極致的生命力

極致的靜蒐集熱情

承載夢中的虛無

熱燙夢中的荒謬

我要證明我存在

 

熱情漫天飛舞

撒網 攔住 攔住

燃成一團火球

凝結  凝固

火紅似火 鮮艷欲滴

! !

原來是小西瓜

 

我來自沙漠

靜靜的獨守一隅

熱情的紅已證明我存在

....小西瓜

 

 

arrow
arrow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