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50a  

 

南風醺人有些慵懶, 但初夏天空清新明朗, 閃閃的亮也是迷人

輕撫著玻璃窗, 拂拭塵埃, 指尖輕輕在清澈明亮玻璃, 鏤刻描繪藍天白雲

 

白紗窗簾已潔淨夢幻了十年, 悄悄卸下, 重新披上柔和浪漫的淺褐紗, 讓溫溫的暖環繞…..

室內靜謐飄浮一抹淡淡新鮮的微笑喜悅緩緩蕩漾蕩出了戶外..

 

左鄰右舍的小花小草們呼喚, 朵朵都在盼望, 悠閒的我輕吻著相機, 甦醒吧!

我們尋夢去….

 

DSC00723  

 

先親親在陽台綻放的太陽花, 它們小小的臉龐, 早就迫不及待迎合陽光, 充滿朝氣放閃

 

DSC00730  

 

嫩嫩的仙丹少了盛開的豔麗, 多了清新可愛, 讓人想偷偷的一親芳澤 

 

 

DSC00017  

 

麻葉繡球花編織層層疊疊蕾絲白紗如新娘捧花, 誘惑著: 幸運兒妳在那兒呢

 

DSC00110

 

百香果的花是蓬蓬的圓裙, 紫色的邊邊, 也垂著絲絲縷縷捲曲的白紗曼波搖擺..

穿上了, 或許我也能輕盈搖擺

 

DSC00657  

 

三朵浪漫粉紅扶桑以奔放之姿迎我, 我陶醉迷醉, 她們的熱情難忘, 也忘不了..

 

 

DSC00660  

 

桃紅的九重葛掙出欄杆, 和我打聲招呼, 唯恐我忽略了她.. 

 

DSC00661  

 

櫻桃則鮮艷欲滴來迷惑..

 

DSC00643  

 

馬櫻丹已引來了小小蝴蝶, 大概不需要我了吧?!

 

 

DSC00622  

 

再晃晃走走, 驚見毛毛蟲爬上了羊齒, 羊齒抖成像鋸齒狀的波浪..我也快速逃走

 

 

DSC00054  

 

終究..終究..遇上了不知名的淡紫小花, 她哀怨著, 有些不服氣, 我是這麼默默無聞嗎?

!! 小花妳別難過, 是我的錯, 好抱歉呢….我現就回家, 好好的查資料喔….

 

悠悠哉哉..悠悠蕩蕩的晃, 欣賞小花小草, 和鄰居微笑打聲招呼, 有時想想快樂就是這麼

簡單….

初夏逍遙漫步, 有些許微風, 有些許擋也擋不住的幸福….

 

 

 

 

 

 

arrow
arrow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