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88  

 

 我輕輕搓揉滑溜的絲絹

拋擲湖心

湖倏地窸窣搖晃了波纹

紋愉悅飄飄然

光影以魔幻之姿渲染亮麗

成晶瑩剔透水晶瀲瀲閃爍

 

夢中的我

把細碎水晶置入萬花筒

翻騰轉換滾滾

滾出跳躍的精靈抖落滿湖

 

飛舞精靈邀約房子跳起了曼波

鬼魅精靈逗趣樹林搖擺又搖擺

光和影經不起誘惑也隨波舞動

缥緲如海市蜃樓

如詩如幻彷彿夢境

 

夢中的我是真實的我

虛幻的我怎在世上晃

 

精靈尋覓追逐著風

風來回存在和虛無

風穿梭真實和虛幻

 

停不了

 

 

 

arrow
arrow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