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78  

 

妳在看我嗎      靠近點     靠近點

我圓睩睩的大眼      是一盞探照燈       是一把顯微鏡

瞧著妳變幻怪眼不禁嗤嗤偷笑

 

我悄悄的告訴妳      妳的在乎根本沒人在乎

泡泡眼就羞得不想見人        淚眼汪汪只是淚腺退化         確窘得無地自容

雙眼皮長睫毛又沾沾自喜       但擋不住魚尾紋       遮不住滄桑

 

真的      妳的在乎是沒人在乎的

妳的眼該放眼望去       望前方去

 

妳看我厚厚翹翹的唇多性感

而妳為了知性美成熟美     硬是犧牲了可愛的小虎牙

歷經歲月智慧增長了嗎      哼     似乎只有牙周病來青睞

 

揚起妳自豪的唇瓣往上飄渺不也曾迷死人

但嘴角長了推不上的贅肉       已蕩漾不出誘惑

那就認命獻上溫暖關懷吧

 

妳以前的口頭禪是想飛       念念不忘想飛

畫著想飛    寫著想飛

想到天荒地老      想到身寬體胖飛不動

 

像我翅膀輕鬆放下         心境悠悠哉哉放下

掙脫的是習慣       解放的是妄想

放下      心就飛了

 

靠近一點     再靠近一點

看著我的眼     撫摸我的臉      輕拍我的翅膀

我是巴西鳶尾花喔

妳就眼亮了      嘴角揚了

擔子放下了

 

 

 

 

arrow
arrow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