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離記*【詩】  

 

 

我飄泊在窗櫺

輕輕拂開飄逸小花

怯怯的眸游移窗內

 

人聲喧嘩沸騰熱氣瀰漫

紅塵滾滾往事如煙

我鬱鬱的氣長嘆

冰冷凝結的身子微顫

 

眷戀夢幻但魂已迷離

渴望擁抱軀殼卻抽離

殘存心念一絲絲湧起

魂起飛 魄不散

飄浮飄遊飄然入窗內

 

騰空曼妙飛舞揮灑白紗

低吟戀戀詩歌迴旋繚繞

贏不了掌聲聽不到喝采

人人還不領情打了哆嗦

 

迷霧茫茫虛無飄渺

孤寂落寞襲上心頭

 

喔 有一雙小小慧黠星星

好奇驚訝望穿我

噗吱一聲 笑

我的魂 靈動雀躍

沉隱百年孤寂的心也 笑

彼此眼神笑意交織的剎那

我融化成一縷煙

飄浮飄遊飄飄然出窗外

 

背影越飄越遠

眼眸含著淚

嘴角盪著笑

 

 

 

 

 

 

arrow
arrow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