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84  

 

 

優雅如我

怎能嫉妒得快抓狂

但鍵盤的卡..卡..卡..

敲得我心神不寧

聲聲奪魂

 

我一向懂你的心

隨你舞動韻律搖擺

隨你呼吸急緩顫動

敏銳洞悉心思

忠實表達心聲

 

你的濃情蜜意溫潤滲透筆尖

你的孤寂落寞凝結冰凍筆尖

我的存在只是為了你的存在

我們是天作之合

 

你的掌控是我安心的保障

我的癡 我的忠 你也全懂

 

我曾粗心撞裂外衣

你百般疼惜

幫我鑲嵌晶瑩剔透水晶

衆人讚嘆

我誓言陪你一生一世

 

無奈

天旋地轉

來了新歡奪走一切

本來還暗自欣慰

你對她只是蜻蜓點水似的青睞

卡…卡…卡…而已

 

但日復一日 才知代誌大條

你的撫慰隱沒

飄散在空中

我的肢體

淪喪在筆筒

 

我是失了魂的水晶

失了魂…

 

 

 

 

 

 

 

 

arrow
arrow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