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74

 

近距離幫牛拍照, 可真逗趣…牛兒一點都不怕生, 睜著斗大好奇的眼望著我….

喀嚓後, 牛兒緩緩靠過來, 抬起牛角輕輕磨蹭著我…
起初, 我是驚訝, 本能的後退, 但牛兒無辜清純的眼, 就是擺明了要和我玩….

據說貓兒愛磨蹭, 是想把人納入牠的勢力範圍, 而牛兒呢? 此刻是否已接納了我?

牛角持續的, 綿密的, 左碰觸, 右騷癢我的身子…..
我又驚又喜也微微撫摸牠的頭, 當指尖輕觸不怎麼粗糙的牛皮時, 觸電般的激動和歡愉,

久久久久無法忘懷……
這可是我第一次和牛兒的親密接觸.

PS: 後續是牛兒磨蹭的力道越來越大, 我快招架不住, 親人來解危.....

 

 

 

 

arrow
arrow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