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34

 

你善意的微笑

穩不住我的焦躁

心一樣懸著

 

你躡手躡腳的企圖

讓我蜷縮

築起對峙的牆

 

我的自由 我的空間

點點失陷 步步驚心

 

你一聲卡嚓 一張相片

奪不走我的魂

 

大自然細水長流 不離不棄

你似蜻蜓點水的施捨

很不堪 

 

走吧

我們的感知在這5秒內交流

閃了一絲火花

這………夠了………喵喵



PS:格友問我~如果是真的流浪貓~哲哲會先抱牠?還是先拍照?

PS: 我不敢抱流浪貓, 這是數年前去野外郊遊拍攝的, 想像著貓咪的心情和大家分享.

社區的流浪貓肯和我, 喵喵喵...的回應著, 就好快樂了^^ 2015.3.6

 

 

 

 

arrow
arrow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