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61  

 

是誰在我掌中摩娑

我睜不開眼睜不開眼

時空凝結煙霧瀰漫 

 

巨大的影子似魔似神

我任由手指根根被撫平

無力招架

 

掌中字

凌空而下

針針見血

字字浮現

 

突驚醒

右手掐緊左手

扳不開看不見字

我驚惶不已

 

再夢醒

掌中字隱約可見

不 清晰清晰可見

 

我滿足帶著微笑又夢醒

輕快坐在床沿

攤開左掌心右掌心

臉色倏地刷白

 

字呢 ?  字呢 ?

是什麼字呢 ??

 

 

掌中字   夢中夢   像蜘蛛網   是一張陷阱   一團迷霧

 
 
 


                                                                                          
 
 
arrow
arrow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