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27 

 

 

颱風前夕

噩運驟降

翠綠的我

直挺 優雅 細緻

層次美感如傘開展

 

而今

人竟毫不留情

一寸一寸凌虐

一刀一刀砍著

我求救無門

淚水穿透地心

肢體遍體鱗傷

 

我的存在

真的如此不堪

 

我往山的方向

召喚森林

我要流浪

我要遠行

也低聲呢喃

相煎何太急

相煎何太急

 


颱風前, 社區廣場的小葉欖仁, 因太靠近電線桿被砍伐, 看了很難受. 它被砍伐前的相片沒拍好, 蠻遺憾........

此張相片拍攝於台南都會公園博物館

 

 

 

 

arrow
arrow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